2015年1月9日星期五

我真的很累,一个18岁的孩子何出此言?你不懂我成绩不好样子普通 才18岁就出来这个社会打工,做的工比周围的朋友的工还难几倍。有些朋友都不用做工,伸手就可以了,可是我知道这样不行,我已经一无所有了,我想争取一些属于我的东西,事业。做工上遇到的问题我没有埋怨,我多次想要放弃,可是我已经一无所有,再放弃就什么也没了。我本可以不做的啊,在家每天吃饱就睡,睡饱就去和朋友走街啊 真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委屈自己。多次想要自杀跳楼大哭任性的闹脾气,过后只敢想不敢做。因为怕死,怕痛,怕身边的朋友离开,我他妈的在干吗?我到底在做着什么?做的不是自己喜欢的东西,喜欢跳舞却想了好久到现在都不敢去报名 想找朋友去喝茶但一个两个都不得空 想染头发怕妈妈骂 想修眉却怕美容师修得太难看 想买衣却怕下个月吃面包 想去外国读书可是没钱 我他妈的在干什么?我一点也不快乐 我想为了快乐而活着 不是为了活着而活着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