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

三年了,我做错很多,尤其是对你,我的任性,我的脾气,我的责怪,我到现在才明白其实很多时候我错怪了你,你去新加坡做工要赚更多的钱我却说你忽略父母,其实你只是想给父母一个更好的生活,你也说要为我们的未来做好打算,我知道你只是在讲讲,因为我知道你心里的不是我,未来那个陪你走下去的也不会是我,你也做错很多,我有时生气了很久我也没和你说,因为确实是自己想太多了。我一直不信任你,还做了试探你的事情,对不起,爱一个人就是要信任他,我却没有做到 让你生气了。谢谢你在这3年带给我的快乐和泪水,可能你不知道 ,我有你的时候真的开心到不像自己,因为我很以你为荣,我很为你感到骄傲,不管是你带给我的伤心事,我也选择放下了,在未来的日子里,我只想好好过生活,没有你的生活,我已经放下了,希望你也可以早点放下,或许你从来都没有爱过我,也谢谢你曾经那么疼我,即使你不是在疼我,我也感觉到那份关心。不要再见了,往后的日子我们要好好过,我祝你锦绣前程,早日找到一个可以陪你走下去的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